Monday, March 5, 2007

I believe...

I believe

抬头看远方的星光
悄悄的照亮 幸福的方向
紧抓这梦的翅膀
穿越漫长黑夜的荒凉
看见你在前方

拥抱我 一天天累积这感动
在心中 温暖了我的天空

I believe myself 做最完美的我
在风雨中我会看见你珍贵笑容
I believe myself 哭这伤我勇敢的痛
你会陪这我直到最后阳光闪动 I believe

心愿等待一个时机
成全梦想的美丽 震放在手心
我等待相遇的奇巧
所以用力呼吸 翻越你的足迹

拥抱我 一天天累积这感动
在心中 温暖了我的天空

I believe myself 做最完美的我
在风雨中我会看见你珍贵笑容
I believe myself 哭这伤我勇敢的痛
你会陪这我直到最后阳光闪动 I believe

流浪在未知的路上 也许偶尔会彷徨
但心中渴望的力量 让我不停飞翔

I believe myself 做最完美的我
在风雨中我会看见你珍贵笑容
I believe myself 哭这伤我勇敢的痛
你会陪这我直到最后阳光闪动 I believe

***

我深信 "想要就会有".
我真的想要你的拥抱. 它会实现吗?
我是渴望幸福的维妮雄.
"有缘千理来相会, 无缘见面不相识."
有缘人, 我等待您的爱.
你会愿意接受我吗?
一切尽在不言中, 真爱是值得等待的.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