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技巧。小孩子

“技巧”不能说是一个带贬义的词,但也不能完全说它完全没有贬义。但是用久了,被人看穿了,戏也演不下去了。当然戏还是可以演只是观众看了也会腻,毕竟已不新鲜了。

有人问:“什么是‘对待人的技巧’?”

什么都可以是技巧。从让人同意自己的说法倒让人妥协与自己的方法都可以。但是技巧的坏处在于它不真诚。如何说呢?

人本是感情之物,对其真不真,很容易就感觉的出,有些脑袋比较钝的就会用稍微久的时间,但是迟早还是会觉悟的。

所以说话要真诚,讲话要有诚意,不说违背良心的话就能免去不必要的麻烦。其实对人诚恳也可以是一种技巧。。。但它是‘说话的艺术’。艺术有美感,更重要的是它发自内心,所以很真实。

我不喜欢他人用技巧对我,更不喜欢他人企图左右我的思想。当然你可以尝试证明自己的观点,但是语气请好声好气,不然惹火了我我也是听不进去的。不要像个小孩一样的闹情绪,那只会让你像个。。。小孩子。

小孩子啊小孩子
是该长大了
在地上打滚
闹情绪
是小孩子的行为

男子汉
大丈夫
顶天立地
不要在尘中打滚

长大吧
世上有
许多的事物
等着你
再闹情绪
就打打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