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以为

我以为因为调整了心情就会没事。原来你的不理睬也会让我这么的伤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当你和你的朋友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很刻意的不理睬我。
你看得到我的心在淌着血吗?不,你看不到,因为你背对着我,背对着我那伤心的眼神。
我不存在于你的真实世界。还是我认识的你,只是虚拟世界的你?

还好我早料到会如此所以受的伤没那么严重。但是我只问:“为什么你会对我如此无情?”
奇怪,原来当残酷的现实应征了残酷的推理后,我还是会觉得很无奈。
朋友们的打抱不平之换来我的“不用紧啦”。
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些。

对不起。我只是在唠叨。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