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苦活

苦活:围棋术语,说明一个只有单单一双眼,刚好可做活的棋。往往是被压制着的。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不知从哪里冒出了一群小孩子在我宿舍旁的空房间出现。其实我的人是很和睦的。你活你的地我围我的棋,到了后头收官子我可能还会让你几目。但是你们这些他妈的乌龟王八在宿舍内大喊大叫的像杀猪似的吵死了你明天要考试的老爸。真是不孝!还好你老爸我以慈悲为怀才没有赐予你们这些夭折仔三字经。也还好你老爸我还有地方可读我的书与被明天的考试不然你们就会被我的嘶吼功给震到内伤啊!

真是他妈的不知好歹。。。his mother's father's grandfather's grandmother's brother's sister...

No comments: